樽前不用翠眉颦

⚽-本命MÖ | MR | KDB 他们在的球我
都愿意支持♥️墙头很多JDX🐰 | Khedira | DeMaria | Harverts | Mandzukic 不一一列举啦 对我本命好的球员只要人品过关我都喜欢 他们的CP基本all 无洁癖很博爱

欧美圈 - 本命CE | 芭乐 | 小雀斑 | 奥妹
墙头太多 看下一行就会明白
Marval | HP | Xmen | TF | ST
| SW | Vampire Of Diary
CP的话也all (盾冬盾铁都喜欢☼

音乐剧 - 本命德扎 墙头太多 一粒沙 朱罗 饭桶 大悲 巴黎圣母院 JCS 十诫

🌟🌟🌟触犯底线无脑黑球员的我尽量忍 忍不了再说🌸我会努力产粮的❗

看见今天歪瓜采访里面的一条评论半夜我疯魔了😭真的等了很多很多年…
其实那次不是预选赛,是1/4决赛对阵希腊,当初欧洲杯堆和歪两个人都处在最佳状态,堆那时候已经是皇马的主力核心,歪也是巅峰,打得可以说是风生水起。这一场比赛非常精彩,因为在前场的三个关键人物-k神/堆堆/歪歪 配合流畅得水银泻地,进攻套路层出不穷,而且最有趣的是他们三个人的多次打门都差一点运气,当然结果是德国队以压倒性的优势胜利了。
我还记得赛后堆堆被媒体评了满分。永远忘不了第4个歪瓜补刀进球后堆堆兴奋上树的画面。
♡♡♡
如果你也听说/
有没有想过我/
像普通旧朋友/
还是你依然会心疼我/
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/
如果你也听说/
会不会相信我/
对流言会附和/
还是你知道我还是我

评论(4)

热度(1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